念念

健康所系,生命相托~

第二十六章 尘埃落定(风)

  李强将上官慕风泼醒,“怎么样,蚀骨的感觉不错吧,如果你指控他,我就给你解药”

  “咳…咳…,你与我们不涉及利益冲突,为什么?”

  “为什么?挡了别人的路,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”

  “呵,自己技不如人,竟想这些歪门邪道,有什么资格和我们争”上官慕风冷笑“那些人是许了你多少好处,让你敢背着首领做这些事情啊,只怕由命拿没命用吧”

  “你给我闭嘴”李强恼羞成怒,一拳打在了上官慕风脸上,上官慕风的半边脸立刻肿了起来,牙齿磕破嘴里的嫩肉,鲜血从嘴角流出。

  “呵呵”上官慕风轻蔑的看了李强一眼,真是沉不住气。

  席凌峰偏过头看向上官慕风,那个虽然狼狈,眼神里却带着高贵与不屑,他突然觉得,这才是真正的林御风,天生的王者风范。

     其实上官慕风的目的也很简单,就是逼李强动手,他不懂药,不知道药物能不能在他体内留下证据,既然这样,那就激怒他,留下实质性的证据,动私刑,刚好有一个查他的理由,这样其他的事就顺理成章了。

  李强果然被上官慕风的轻蔑所激怒,他自认为没有人能熬过蚀骨药,这么些年有多少人因为这个药妥协,没想到在这个少年身上感受到了挫败,还被他轻视。

  “林御风,你很好,本来我不想针对你,这么想吃苦头,那我成全你”说完,将瓶子里的药全部给他灌进入

  “御风,你不要说了……不要……御风……”

  “呵呵,你就这点手段了……呃……”痛,比任何一次都猛烈的痛,他觉得自己的每一个细胞都在颤抖,似乎有什么东西想要把他撕碎。“不过……不过……如……此……”上官慕风拼命忍着,不经意流露出的稀碎闷哼都能让他变成冷哼,表情依然是不可一世的样子。

  “好,好,你好样的”李强终究失去了理智,拿起墙上鞭子就抽了下来。

  “你住手,有什么冲我来”席凌峰大喊,泪水瞬间流了下来。

  本就脆弱的上官慕风自然受不住这等酷刑,再次晕了过去。

  李强忽然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,手中的鞭子一抖,掉了下来,他竟然让他有了外伤!

  李强见事情不妙,正想要离开,南郁突然走了进来。南郁交代完任务后,暗组织突然出了问题,他便去解决暗组织的问题,本来想着这边有人监视不会有太大问题,可解决完事情才知道,自己的消息被拦截了。

  “你在做什么”南郁不悦的开口。

  “我……我……”李强辩无可辩,如果只是开始喂那几片药,他还能辩解一下,现在,他无话可说。

  “来人,把李强拿下,将林御风和席凌峰送到我的房间叫医生”南郁有些烦闷,消息会被拦截说明暗组织里出现了不小的问题,这是他的失职,待他解决完后会向家主请罪。

  “翳”

  “属下在”

  “安排下去,清查暗组织高层,不计代价”

  “是”

  南郁揉了揉太阳穴,回到房间看看那两个少年。

  “御风,对不起,都是我连累了你”席凌峰一脸悲痛的说道,他真的要自责死了。

  “诶,不至于啊,别弄得我快不行了似的,我这还好好的呢”上官慕风褪去满身的高贵,又恢复了不正经的样子。

  “看来伤的不够重啊,还能贫嘴”

  “拜见首领”上官慕风挣扎着起身,被南郁拦下。

  “林御风,谁教你的这套?”

  上官慕风先是一疑,后又反应过来,针对凌峰的局,自己重伤确实说不过去。

  “首领,我……御风……想要留下证据,那个药,我不知道能残存多少”

  “怎么,做的很好?”南郁语气平淡,看不出喜怒。

  “不敢,御风知错”

  “用自己的生命去赌,给自己弄了一身伤留证据”南郁撇了他一眼,“愚不可及”

  “首领教训的是,是御风冲动了”上官慕风不想解释了,他听得出来关心的话。

  “他给你们喂的什么药?”

  “蚀骨药”

  南郁听后瞳孔微睁,那是暗组织审讯的时候用药。

  “用了多少?”

  “我不算太多,十粒左右,但是,御风……御风很多”席凌峰说着,眼睛又红了起来。

  “我开始也还好,最后激怒他了,被他倒了很多,加起来,大概,三十”

  南郁看着上官慕风满身的伤痕以及满不在乎的眼神,真的怀疑那个五粒就能上一个成年人几欲自尽的药是不是过期了。

  “首领,凌峰是被陷害的,他是不是,没事了”

  “哼,陷害是不假,但你们两个警惕不够的错可别想逃罚”

  “是,御风(凌峰)领罚”

  “罚你们禁足三日,每日跪醒三小时”

  林御风和席凌峰互相看一眼,知道首领这是变相给了他们养伤的时间“御风(凌峰)领罚,谢首领恩典。”

  “首领,李强会怎么处置?”林御风问道。

  “不该问的别多问”,说完,南郁就起身离开,走到门口“事情查清后,凌迟处死,到时候叫所有人去观刑,暗组织是时候敲打敲打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2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